0

蓝色露背长款纱裙要的就是熠影浮光的那份与众不同

Posted by admin on September 19, 2016 in Uncategorized |

 

每个女人都有一个灰姑娘舞会上和王子翩翩起舞的梦,而实现这个梦幻场景的道具,那就是必须要有一套完美的舞衣。一款光影浮动,炫彩奢华的华丽舞衣让你的气质更与众不同,无论是酒会还是宴会、舞会它都是吸睛主角。

wpsA654.tmp

蓝调向来都是贵族的气场,在日常的时装中并不多见,或许这种蓝天生就是为舞会而设计的,为天使而存在,蓝调的大赏、贵派的蓝调华贵的气质天生难自弃。

爱上了它的立体裁剪造型,爱上了它的修身设计。性感当道的年代,此款蓝派的魅力就是如此这般的卓尔不凡,是如此这般的魅力独到,高位的收腰让它更显魅力非凡。

胸前亮片串联的设计是来自欧洲式的串联技法,那份手工的尊贵是其它任何装饰所无法比拟的,也为全球的设计师所推荐款。亮片参差投射的思想,又岂是浮光掠影的那一瞬间的惊讶呢?

wpsA655.tmp

而长款及地的设计,又可以把女性完美的身段展现的淋漓尽致,让高挑再将完美的呈现。领略蓝色的矜贵与那份与生俱来的娴逸,美只为你而存在,爱只为你而停留,任何人材穿上它都很高挑。

wpsA656.tmp

塑胸收腰向来都是西式礼服的主要元素,而在塑胸收腰的基础上之上,美背又开始斩露头角,水蓝色的礼服,背部加以薄纱的朦胧,若隐若现的薄薄的轻纱让美感更加浮想联翩,让您更显楚楚动人。

wpsA677.tmp

此外,蓝色的礼服更能将女性隐约白皙的肌肤掩映的更加动人。在所有的色系中,也唯有蓝色不挑肤色,不挑人穿,礼服由于及地设计,因而也就不存在所谓的身高层面的考量。蓝色也自然是适合婚礼、敬酒、主持、生日宴会等任何场合。

wpsA678.tmp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opyright © 2016-2024 礼服定制 All rights reserved.
This site is using the Desk Mess Mirrored theme, v2.5, from BuyNowShop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