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青花瓷蓝色蝉翼梦幻拖曳晚礼服

Posted by admin on September 21, 2016 in Uncategorized |

 

晚礼服之所以不同于其他的衣服,在于它的梦幻与奢华,薄如蝉翼的轻纱,奢华大气的刺绣设计,透明轻盈的薄纱质感在青花瓷的元素下更显得高贵典雅,透视中的优雅,精湛的设计,无不让这件礼服熠熠生辉。

wps1076.tmp

透视的礼服风姿绰约,轻薄的魅力蓝色渐变,古典大气的刺绣在一举一动间绽放优雅,轻盈的薄纱与精致亮片的组合,加上立体的剪裁,收腰的设计,将女性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,内短外长的设计更是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摇曳生姿,如梦如幻。

wps1077.tmp

选用乱麻艺术的表面设计让整体礼服的上身更具有立体感与质感,质地优良的面料搭配蓝色的绣花,更具艺术风情,轻薄的纱与两片绽放完美,让花型立体生动,手工制作的刺绣与两片就是最大的亮点,精雕细琢的工艺堪称完美。

wps1088.tmp

立体的剪裁勾勒出完美的腰线,遒劲有力的质地与轻薄的纱完美结合,让整体的礼服更加梦幻,深浅不一的蓝色在礼服上绽放,拖曳的薄纱轻盈舒适,如蝉翼一般随时会振翅飞起的感觉。立体的剪裁在这件礼服上展现的淋漓尽致,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透视元素,更显女人的风情。

精致大气的礼服源于一针一线的立体剪裁,大气别致的礼服让你在任何场合都能够绽放最美的自己,唯美大气,别致优雅。透视的轻纱秀色诱惑,在盈动间惊艳众人,蕾丝的元素是礼服永不落时的设计,镂空的背部设计更是展现诱惑,给你倾城之姿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opyright © 2016-2024 礼服定制 All rights reserved.
This site is using the Desk Mess Mirrored theme, v2.5, from BuyNowShop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