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西方定制礼服,给你一场华丽的派对

Posted by admin on September 24, 2016 in Uncategorized |

 

礼服基本都是源自于西方,因此似乎东方人都与礼服都不是很熟悉,概念也比较模糊,在日常生活中很少穿到。西方的礼服比较正式,一般是出席宴会才会穿着的,这也就是我们日常看到的一些酒会宴会上的那些高档华丽的服装。相信许多人都对礼服有华丽的幻想呢。

wpsEE03.tmp

紫色一直是神秘高贵的代名词,紫色的礼服看上去优雅神秘,十分大气。精致的剪裁,高端的设计让赋予礼服高贵的灵魂,上身镶满亮片,下身选用轻薄的纱裙设计,不规则的剪裁让裙子更加飘逸,有层次感,在走动间轻轻飞扬,如梦如幻。

wpsEE04.tmp

蓝色端庄优雅,深蓝色的晚礼服也一直是女性的宠儿,抹胸的礼服选用交叉的设计,点缀镶钻的边,更加华贵,凸显女性的自信,下摆是短的包裙,但是外围以花瓣的形状设计长长的拖尾,走动起来如行云流水,高雅迷人。

wpsEE05.tmp

碎花是今年的流行元素,也一直被知名设计师所采纳,碎花在晚礼服上运用也是极多的,这款遍布着花纹的晚礼服上身紧致的剪裁勾勒出姣好的身形,下身是轻薄的纱裙,若隐若现的花瓣在裙摆间绽放。

wpsEE15.tmp

短裙礼服也是时下时尚女性的新宠,相比于长长的晚礼服,许多年轻的女性似乎更喜欢俏皮可爱的短礼服。上身选用时尚的拼接图案,下身是简单的黑色薄纱,立体剪裁更突显女性身材,短裙不仅时尚大气,还能衬托大长腿,实在是不错的选择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opyright © 2016-2024 礼服定制 All rights reserved.
This site is using the Desk Mess Mirrored theme, v2.5, from BuyNowShop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