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修身双肩蕾丝晚礼服让你做优雅美丽女神

Posted by admin on September 30, 2016 in Uncategorized |

 

我们曾经说好是一辈子的好闺蜜,你结婚必定是是我来做你的伴娘,给予你最美好的祝福!作为伴娘,身穿一件优雅美丽的礼服参加闺蜜的婚礼,是最好的尊重!

简约大气且又不失时尚,气质优雅的简单设计往往都是经典,深受女性喜欢的款式。而蕾丝有着不一样的魅惑力,或华丽纯真,或性感妖娆,最能够体现女性的特殊魅力,成为调剂女人香的甜蜜芳香剂!

wps4FA8.tmp

这款礼服的蕾丝双肩,深V设计,更能够凸显穿着者高贵优雅的气质,精致的蕾丝轮廓,加上立体化的花漾纹理进行点缀装饰,体现出轻奢格调,却更加具有艺术性!

wps4FA9.tmp

最让人贴心的设计——绑带!可随意调节松紧大小,正所谓是恰到好处的优雅尺寸,无论是玲珑纤巧还是高挑丰盈,都可以驾驭。设计周到细致,周边的绣花韵味十足,精工裁剪展现自身的完美曲线,让每一个穿着者在华丽转身背后,也留下一种别样的美丽。多年经验表明,加上这样一根经典腰带样式作为搭配,360度的收腰设计,不仅更好的凸显穿着者的身形和曲线,还能够拉伸整个身体的比例,完美展现女性的优雅气质。

wps4FAA.tmp

裙摆的最外层是采用进口的细纱面料,订花设计,超大的飘逸下摆走起来更会让人显得仙气十足,灵动可人!而那些攀附在裙摆上的一朵朵美丽的花儿,伴随着脚步翩翩起舞,设计简约又大方,却又不失灵巧和可爱,或许在温暖的春天,这美丽的小花儿也会引来翩翩起舞的蝴蝶呢!

wps4FBB.tmp

这款晚礼服完美的将女生所爱的元素融合在一起。无论是参加婚礼、宴会、年会等场合,或是拍写真,拥有这样一款晚礼服,必会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opyright © 2016-2024 礼服定制 All rights reserved.
This site is using the Desk Mess Mirrored theme, v2.5, from BuyNowShop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