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一字肩鱼尾长款晚礼服梦幻公主梦

Posted by admin on August 19, 2016 in Uncategorized |

 

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,披上轻柔雪白的婚纱,在亲友的祝福声中,伴随着心爱的王子走入婚姻的殿堂!但,婚纱终归是只能穿一次,而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晚礼服,会在更多的场合展现最优雅的自己!

wpsE8AB.tmp

端庄迷人的意境衬托出矜持的性感,把女人烘托的如此曼妙多姿,一字肩、亮片、鱼尾等设计,结合现代新颖的设计,更富有创新,性感却不过分裸露,在人群中才会显得更为惊艳!

wpsE967.tmp

很多人都说,女人最性感的部位就是锁骨,而优雅的一字肩设计,将这一点展现的淋漓尽致,让性感尺度提升,将甜美和性感瞬间释放,使女性的魅力无限绽放!上身的设计处处显示出设计师的独特用心,恰到好处的裁剪,既能避免尴尬走光,又能展现若隐若现的优雅。全身精致的亮片水钻设计,加上立体的花饰进行修饰,奢华闪亮,高贵迷人,让你在人群中更加光彩熠熠,夺人眼球!

wpsE968.tmp

选用进口高档网纱面料,舒适透气。内置的礼服胸棉以及立体塑性鱼骨,展现女人性感动人的气质!塑胸修身的精致贴心的绑带设计,让你再也不用为礼服的肥瘦而苦恼,巧妙的收拢腹部赘肉,遮住大肚腩,在视觉上调整身形、勾勒出腰身流畅的曲线,顺应身材曲线的裙摆设计,非常自然的收住好身材,更为整体设计添加一丝灵动之美,绽放人鱼般的魅力!

wpsE9F5.tmp

一款晚礼服,从设计、选料、制版、裁剪、车缝、整烫,装饰等一系列工序,一切都要经过精心的设计,对工艺严格的要求,每一件晚礼服都会经过无数个手工师傅花费大量时间完成,在人生的众多重要时刻,黄金比例精致剪裁的礼服,注定让你成为最闪耀的女神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Copyright © 2016-2024 礼服定制 All rights reserved.
This site is using the Desk Mess Mirrored theme, v2.5, from BuyNowShop.com.